咸鱼煎糊了

天高任鸟飞

占tag致歉 更直观的看看白嫖

我接受你们的意见,我也不怕你们说的多厉害

不骂人就行,如果真的不好看我考虑自身原因

我的文下面很清楚说过

“如果你不喜欢不算你白嫖,但你得摸摸良心”


我个人不看我也会先点个赞

我的习惯是先赞后看文,看完文一般会评论

如果我特别喜欢就会推荐

白嫖真的很过分

写手累死累活用几个小时的时间

把文写出来是给大家看的

随手点个赞不累吧

写手要评论也是为了和看者互动

这样才知道那个点更好一些

我个人觉得评论真的特别有用

不用怕尴尬,互动又没有关系

没有评论才尴尬



做人要有三观有良心

你要是点进来没看我没有意见

几千人都不小心点进来了?

我觉得我说话不冲,如果冲了我道歉。


你们自己品品你们过不过分??(捂脸)




没所谓的昵称:

最近关于白嫖这件事,有很多人提起。大多数时候都是读者在为自己辩解为何白嫖,为何不给热度。到现在都没有人站在写手角度来分析这件问题。 


   

 


   

有的写手会收到这样的评论: 


   

你热度高,就必须更新快。 


   

 


   

我不是写手,可是我认识一些。热度高和更新快是不充分也不必要条件。更新快不一定热度高,凭什么热度高就要更新快。写文比我们想象中的要累很多。有时候一篇3000字的文章,至少要写三个小时起步。你高考800字作文还得写差不多一小时。他们甚至有时候灵感不好要写几天。他们也有瓶颈期,也有自己的生活,有三次元自己的事情要做,还要上学,上班。 


   

 


   

人家又不是专职在家给你写文的。自己次次白嫖,连个热度都不给人家凭什么伺候你。 


   

 


   

有一些不点赞不推荐的人,还评论 催更。更有甚者连关注都不关注。这种人大有人在。 


   

 


   

有些人是真的把自己当上帝看待。 


   

 


   

前几天有些读者认为: 


   

“你以为你写的很好吗?” 


   

“我看完了你的文,我觉得你写的垃圾我就不给你热度。” 


   

“那些求三连的写手我都拉黑了,凭什么给热度。” 


   

 


   

写的不好你可以选择不看。写手又没有赚你们的钱看完了拍拍屁股就走,这不是白嫖是什么? 


   

 


   

所谓强迫三连,只有求着你们:求求你给我三连吧。这样你们才满意吗? 


   

 


   

说多了也许也看不懂白嫖到底是多严重。我们现在来更直观的看看白嫖。


   






八九万的浏览量,最后获得了200多一点点的热度。就不算有人又点赞又推荐的,那差不多每400个人才会有一个点一个赞。然而算上那些人,是不是500个中才有一个,甚至600人里才有一个会点赞呢? 


   

  


   

看到文章被这么多人看,热度却上不去。得不到相应反馈,保持创作热情是很难的一件事情。创作需要鼓励,需要一点点磨练。现在的每位写手太太,当初也都是从无人问津到现在。 


   

  


   

最近loft限流很严重很严重。有些文章更新了都看不到。再加上被白嫖的原因,现在已经有挺多人封笔退圈了。好好珍惜身边的写手吧!别到有一天真的等到人都走了再后悔莫及苦苦挽留。 


   

  


   

loft不是收费平台。看文没有给钱,她们写文也没有赚钱。 


   

 


   

在这个圈子里,相聚的原因是因为德云社的他们。每个人都是为爱发电,怎么会有高低贵贱之分? 


   

 


   

你说你只给自己觉得配的文章点赞,其他人写的太垃圾他们不配我点赞,我看完就是脏眼睛,也无话可说。你觉得你是上帝那也没有人愿意叫醒你。 


   

 


   

平心而论,每个人的心里所想和行为标准不一样。没有想要强迫每一个看过文章的人都点个赞,推个荐,评个论。如果你认真看完了这篇文章,如果有不足请在评论中提出。如果喜欢这篇文章也请评论。每次发完文章看到读者的评论真的也是挺幸福的一件事。 


   

 


   

对于那些连关注都不关注,点赞都不点赞就催更的,我无话可说。


   



   

关于我是谁,是个小号。大号别扒了,你们扒不到。


   



   



评论

热度(12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