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煎糊了

天高任鸟飞

【何尚】绝爱

*尚九熙视角/何尚何无差


*有私设/男男可婚


我有一个非常糟糕的家庭


我和我对象何九华已经结婚一年多了。


一年多了我们两个一直像无头苍蝇一样挤在这个只有几十平米的小破楼房里,房间也因为太过老旧墙皮掉的到处都是。


就连这间小破房的房租我们也要一拖再拖,我的工作是一家小公司的设计总监,说是设计总监却只是因为设计的工作只有我和另外一个专科毕业的小姑娘。


在北京这座大城市里我却只能拿着每月三千冒头的工钱,我要支撑着我们两个人的家庭,房租,吃喝拉撒,柴米油盐酱醋茶等等等所有的开支…


就凭我这点薄弱的工资怎么可能支撑的住?


可何九华那?他一天天除了吃了睡睡了吃还会什么!


我原本以为他只是有些不求上进工作效率差,可现在呢,正经工作不做,一分钱也不赚窝在家全靠我养活。


这并不是我最生气的点。


在一个月前,我发现了他“藏”起来的秘密。


他赌博,输了不少…


我不知道我还能拿什么支撑这支离破碎的爱情。

我替他还了五分之一,我支撑不起,真的支撑不下去了…


我受不了他那些什么我都是为了你,为了我们这个家,这种冠冕堂皇的破理由。


我不知道多少次夜晚我控制不住自己的绝望从他怀里挣扎出来,我经常失眠,坐在床头从枕头下面掏出何九华的烟点上一根出了阳台。


烟溜出鼻腔,我呼了一口气摇摇头笑了笑。


就在昨天我把结婚证和户口本摔在他的面前向他提出了离婚。


他没说话抽了几根烟最终还是点点头,跟我去了民政局,拿到离婚证的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轻松。


分别前我还是心软了,我从口袋里拿出那张父母给我应急的银行卡递给他,自己早早取出来一万块钱。


何九华怔了怔看着面无表情的我伸出手却又缩回来,最后还是微微打着颤伸出手接了过去…


何九华央求我在吻他一次,我拒绝了,我不爱他了,我很明确的告诉他。


他说我怎么这么物质了。


我皱了皱眉最后还是笑了笑险些笑出声来,我物质?何九华你有良心嘛!我他妈要是物质能跟你这么久嘛?


你好自为之,愿再也不见。







今天高考顺利嘛,祝你们旗开得胜!!

求三连( •̥́ ˍ •̀ू )


实在不行点个赞也行


没评论会死选手,评论区找我玩哦!

评论(1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